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焦作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编辑:xsc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创造和谐校园,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特举办焦作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

二、宗旨

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大学生活,提高广大同学的心理素质,塑造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三、相关事项

1.时间:2019520日至201865日止。

2.剧本:必须是原创的,以反映我校大学生的生活为主题。

3.影片:

1)影片拍摄背景:主要以我校为背景,不主张到校外进行拍摄,特殊题材除外。如果要到校外拍摄,务必征得本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同意,学院要有足够的措施保证同学们的安全。

2)影片时长:每部微电影时长为4——6分钟。

3)每部影片的参与人员:指导老师、演员、编剧等。

4.各学院要在201865日之前完成对影片的评选并推荐两个优秀影片报到心理咨询中心。

四、奖项设置

1.优秀剧本奖

2.优秀指导老师奖

3.微电影奖

五、特别说明

1.关于作品风格:

1)作品应反映大学生积极向上、高雅;

2)作品中不可出现低俗、暴力内容。

2.关于作品版权的声明:获奖作品(包括影片和剧本)的版权归创作者与焦作大学共有,焦作大学有权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对影片进行宣传(如在网络上传播、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在报刊上发表等);焦作大学有权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对剧本进行修改、重新拍摄以及更改剧本的作者、指导老师等。凡是参赛的作品均视为同意此条款。

3.欢迎我校教师参与学生的微电影拍摄。

4.重要提示:影片中不要出现含有肢体冲突的内容,以防学生受伤。

特此通知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2019520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