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重申中层领导干部调动资产移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0     编辑:国资处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各部门:

国资处按校党委要求,于74日在校园网发布了《关于中层领导干部调动中资产交接问题的通知》。为保证此项工作落实到位,相关部门又到每个部门、按岗位实地核查登记。经查发现一些中层干部移交的办公设备、办公家具与原配备情况不一致。

按照校纪委《关于严肃干部选拨任用工作纪律的通知》第8条:“调整交流和新选拔任用的干部,电脑、办公桌椅等部门资产不准带走,一律交由部门办公室,配合国资处和后勤基建处统一调配”。如有带走的,请尽快退回原部门。

请已任命的中层干部按照学校当年配置和离任前使用的情况,在本周内向部门办公室(机关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办理实物交接并填写《中层干部资产交接单》。在任职期间因损坏、已上交学校职能部门的,由相关部门签字盖章确认。原岗位领导已经退休的,由办公室主任负责。

各部门《交接单》经相关人员签字后,一份留存,一份在本周五前报送国资处。情况特殊的,提前报情况说明。

纪检监察室将会同国资处对交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如未按规定办理交接的,学校将按照校纪委的《通知》之“对违反干部选拨任用纪律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并以规以纪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望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做好资产移交工作。

附: 《中层干部资产交接单》

 

国资处

                 2019710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