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编辑:纪委监察室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各部门:

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特通知如下:

一、突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

各党总支、各部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紧盯“四风”新情况新动向,强化教育提醒和监督,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发挥“头雁效应”,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二、增强纪律意识,做到令行禁止

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使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其他活动安排;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三、加强监督检查,从严执纪问责

双节期间,校纪检监察室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纪问责。紧盯“双节”期间的“四风”问题,持续加大对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力度,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予以严查快处、惩戒问责并通报曝光。同时落实“一案双查”,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

 

校纪委举报电话:2989050

举报信箱:jzdxjjw@126.com

 

           焦作大学纪委监察室

           2019911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