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纪委书记张浦带队到帮扶村沁阳沁园办事处任庄村实地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编辑:      供稿:网络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校纪委书记张浦带队到帮扶村沁阳沁园办事处任庄村实地调研

张浦书记冒雨看望田小利、马元霞等贫困户,并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年一度的“双节”即将来临,2018年9月18日,我校纪委书记张浦到我校帮扶村—沁阳市沁园办事处任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实地调研,并看望我校派驻的驻村工作队成员。学校组织部长郭丽萍、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李辉、驻村第一书记欧阳胜、沁阳市沁园办事处副主任张团练、任庄村党支部书记秦国红、村委会主任郭全福、村委成员王漫等共同研究帮扶工作。

张浦书记首先到驻村工作队住处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和驻村工作队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队员的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任庄村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任庄村基本情况介绍和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未来规划、精准扶贫等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后,张书记又冒雨实地考察村容村貌,入户看望田小利、马元霞等贫困户,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询问致贫原因,商讨脱贫举措,并为她们送去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及帮扶节日慰问金每户1500元。调研走访中,张书记再三叮嘱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特别关注、关心、关爱村里的贫困户,要紧紧围绕“精准”二字做工作,出实招、办实事,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张书记对工作队上一阶段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求:驻村干部要深入群众,摸清实情,确保档案资料和实际情况一致;要帮助健全基层党建工作并带好村党支部班子,切实做到抓党建促脱贫;要带着感情做帮扶工作,把困难群众当成亲人去帮助、去关心,要尽最大能力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帮助贫困户按要求实现真正脱贫。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