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烈祝贺《焦作大学学报》创刊100期

发布时间:2018-01-04     编辑:      供稿:网络     审核人:  浏览次数:

《焦作大学学报》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焦作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学报创刊于1987年,1998年获得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刊号,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现为季刊。

春秋易序,岁月如流。从创刊到100期,《焦作大学学报》已经走过了30载。期间,学报始终坚持“二为方向”,贯彻“双百”方针,恪守正确的导向和严肃的办刊宗旨,认真严谨地开展学术探讨与交流活动,为焦作大学的教育、教学和科研竭诚服务,为社会发展、地方经济建设和文化事业建言献策。2010年“怀川文化研究”被评为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特色栏目;2014年被评为“全国地方高校优秀期刊”。目前,《焦作大学学报》是全国地方高校优秀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入网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入期刊。学报设置有“思想·政治·法律研究”“语言·文学·艺术研究”“太极拳及怀川文化研究”“旅游·经济研究”“理工研究”等特色栏目。

学报百期,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学报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对学报工作提出的“建好舆论阵地,发挥好窗口作用”的指示精神,加强学习型、专家型编校人才队伍建设和期刊标准化管理,在服务教学科研、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上继续努力。在保持现有特色的基础上,视质量为生命,创特色,出精品,向更美好的明天迈进!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