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书记魏曰高带领机关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义务扫雪”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编辑:      供稿:网络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月3日夜,焦作市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整个山阳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装。厚厚的积雪给人们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1月4日早上8时,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城区清雪工作的紧急通知》,焦作大学立即行动起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带领机关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党日活动。

早上9点,在魏书记的带领下,机关党总支组织第一、第二支部的20余名党员、职工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笤帚开始对办公楼前广场、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办公楼前主要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铲除,为师生员工开辟了一条通畅之路。虽然大家的头发、衣服、鞋子都弄湿了,也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通畅干净的道路,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一场大雪,考验着焦作大学的应急机制。义务扫雪,体现了焦大人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精神。据悉,学校将根据降雪情况,及时组织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