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编辑:      供稿:网络     审核人: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团委调研指导工作。魏书记首先来到团委办公室,对团委的办公条件及办公环境进行检查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与团委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每一位人员的岗位职责、任务分工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陪同调研。

团委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依次从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组织管理、新媒体运营、网络中心发展、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魏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网络中心的建设及运营,充分发挥其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将其打造成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品牌阵地;二是注重团员意识的培养教育,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三是结合各学院专业培育亮点特色活动。魏书记强调,共青团的生命力就在于吸引、凝聚、服务青年,校团委要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4日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