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艺术学院教师张杰、李志阳分别中标河南省第12届运动会吉祥物与会徽设计

发布时间:2014-03-06     编辑: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4年2月27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发布会上本届全省运动会的会歌、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最终敲定。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张杰、李志阳分别中标本届全省运动会的吉祥物设计与会徽设计!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2010年9月,我市获得了省十二运会的承办权。2013年6月28日,省十二运会焦作市筹备工作指挥部面向全国发布了会徽、会歌、主题口号和吉祥物图案征集启事。在规定时间内,共征集会徽104幅、吉祥物图案44幅、会歌72首、主题口号4868条。经过评审等程序,最终由焦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张杰设计的“太极宝宝—娇娇和阳阳”被确定为省十二运会吉祥物;焦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李志阳设计的“太极魂·焦作梦”被确定为省十二运会会徽。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在学校的领导下,群策群力,务实创新,在紧抓日常教学的同时,努力与市场接轨,用一次次“真刀真枪”的专业实践活动来检验教学效果,促进教学改革,使师资队伍在“实战”中提升业务水平,做到“教学不空泛”;使学生在“实战”中学有所得,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中标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的吉祥物与会徽设计,艺术学院师资队伍的专业实力又一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为学院今后优化学科建设、积累实践教学经验,促进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我院近年来参与各项征集比赛获奖情况统计:

近年来: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多次参与国家级、省级艺术领域的大型征集、展演、比赛等活动,并屡次获奖!

一、2005年,我院教师范涛、贾国军、吕书炜中标第三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第四届焦作山水国际旅游节会徽设计。

二、2011年,在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文化厅联合举办的“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奖赛中,艺术学院最终有15项参赛作品分别获得各种奖项;1人获得学术论文一等奖;1人获得教学成果奖,4人作品获得铜奖,10人作品获得优秀奖,1人作品获“中南之星”二等奖,同时艺术学院在本届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三、2012年,我院多名师生在“华丽杯·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暨第三届中国(郑州)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焦作大学艺术学院获得2012“河南之星”优秀组织奖;

四、2012年5月,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教师孟慧、张娜原创作品《鼓儿龙冬呛》在“河南省第十一届音乐舞蹈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为学校又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五、2013年,我院教师贾国军、陈国华作品入选以“中国铁建与大路文化”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大路画展。

六、2013年,我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商业美术方向学生郝好瑶油画作品《寄情》荣获河南省第十八届美术新人新作展优秀奖。李英杰油画作品《青春旋律》入选河南省第十八届美术新人新作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