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编辑: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人民路校区举行

校长郑广华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了解用人需求及毕业生应聘情况

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10月19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人民路校区举行。活动期间,校长郑广华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了解用人需求及毕业生应聘情况。各学院领导、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组织指导毕业生积极参与双选。

为做好双选会准备工作,学校利用就业信息网、微信、电话短信等渠道向用人单位发出邀请函,采取多种方式邀请联系企事业单位。本次双选会共有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0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机械工程师、销售主管、业务经理、产品设计师、行政专员、软件工程师、技术员等就业岗位9800余个。我校应届毕业生4000余人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会场统一制作了经过审核的单位招聘信息海报,方便毕业生了解单位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毕业生与单位面对面交流沟通,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学校通过制作宣传版面、就业指导教师现场服务等形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双选会期间各用人单位分别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招聘宣讲和面试活动。本次双选会共有24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