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德学到我校帮扶村沁阳沁园办事处任庄村实地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编辑: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德学到我校帮扶村—沁阳市沁园办事处任庄村调研帮扶工作

与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向任庄村党支部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徽》、学习笔记本

查看任庄村农家书屋的建设情况

到驻村工作队住处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和驻村工作队的居住环境

实地考察村容村貌,入户看望田小利、马元霞等贫困户,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并为她们送去越冬的鸭绒被

2018年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德学、组织部部长郭丽萍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李辉的陪同下到我校帮扶村—沁阳市沁园办事处任庄村,开展帮扶调研。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欧阳胜、沁阳市沁园办事处副主任张团练、任庄村党支部书记秦国红、村委会主任郭全福、村委成员王漫等共同研究帮扶工作。

符校长首先到任庄村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任庄村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介绍和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未来规划、精准扶贫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向任庄村党支部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徽》、学习笔记本等,希望该村党支部能发挥战斗作用,党员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到驻村工作队住处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和驻村工作队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队员的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后,符校长实地考察村容村貌,入户看望田小利、马元霞等贫困户,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询问致贫原因,商讨脱贫举措,并为她们送去越冬的鸭绒被,符校长再三叮嘱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特别关注、关心、关爱村里的贫困户,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驻村干部要深入群众,摸清实情;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欧阳胜带好村党支部班子,切实做到抓党建促脱贫;要带着感情做帮扶工作,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与所面临的困难,根据不同情况开展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按要求实现真正脱贫,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驻村帮扶任务。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