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牛书军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8     编辑:xctzb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市领导到我校机电实验实训室参观调研

市领导到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调研

市领导与我校领导进行座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牛书军发表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汇报学校工作

校长郑广华汇报学校工作

校纪委书记张浦汇报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1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牛书军就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到我校进行了调研。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纪委书记张浦陪同调研。

牛书军先后到我校机电实验实训室、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随后召开了由我校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魏曰高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强化党委主体责任,首先在于明确责任,基础在于思想教育,根本在于政治建设,重点在于作风建设,要点在于责任追求,关键在于制度建设”,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校纪委书记张浦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牛书军对我校的“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牛书军强调,高校党委要牢固树立主责意识,把主体责任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校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真正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监督执纪问责上来,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协助党委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防控重点,围绕重点人、重点领域和重点岗位,建立健全人、财、物管理制度,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强化监督。要通过查处案件,惩治腐败,形成强大的威慑力,使党员干部不敢腐;通过制度建设,使党员干部手中的权力受到监督制约,不能腐;通过强化教育,使党员干部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不想腐,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