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参观焦作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21     编辑:jwjcs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12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带队,副校长申文波、纪委书记张浦及中层领导干部一行60人,前往焦作市委党校,参观焦作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反腐倡廉、与时俱进,打虎拍蝇、有腐必惩,以案为戒、发人深省,身边案例、警钟长鸣”等展区内容,观看了中纪委查处的安徽省原副省长王怀忠等违纪违法案例视频,听取了“能人”“干吏”的滑落——胡水星、违背誓言的公安局副局长——王绍政、小官大贪的典型——杨玉乐、贪图银钱的“牛人”——牛本银等四起发生在我市的典型案例。在市党员干部示范教育基地,党员们在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玉伦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文并茂的展板、真实鲜活的案例,令人印象深刻,发人深省,特别是了解到国内一些高等院校的腐败案例和曾经认识及熟悉的一些市内领导干部的腐败事实,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这次参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思想上受到了强大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深刻洗礼。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吸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我约束,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性,努力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两个坚决维护”,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参观焦作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焦作市党员干部示范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