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9年信息化建设专家咨询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编辑:wxb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我校2019年信息化建设专家咨询会议在南校区行政楼31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霍晓丽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网信办负责人林邓伟主持。

副校长霍晓丽对申报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对项目的必要性与合理性进行评审

本次会议由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参加,分别对由校办、网信办、图书馆、学生处、财务处、人事处、国资处、科研处八个部门申报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升级、移动图书馆、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科研管理系统、学生事务综合管理系统(一期)、OA系统、采购管理平台、校园房地产综合管理系统、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低值耐用品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共12个信息化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论证。与会专家详细审阅了各申报项目的材料,围绕这12个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评审。最后,通过投票,专家组一致认为这12个项目符合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可以进入实施阶段,并对各项目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应到专家35人,实到26人,程序符合规定,结果真实有效,会议的召开为后续规范信息化项目申报、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