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开学第一天副校长秦海金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6     编辑:      供稿:教务处     审核人:教务处  浏览次数:



225,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750,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带领教务处全体人员分别到南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实地了解教师备课、学生上课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各院部负责人也分别到教学楼、实训楼,对学期初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学校上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我校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授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教学方法灵活;学生到课率高,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教学设备、实验仪器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楼环境卫生整洁干净,后勤保障措施到位,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与学习中,为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长期以来,学校对教学常规检查常抓不懈,校院两级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检查指导已经形成常态,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密切联系师生,听取师生意见,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途径。2019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质量为中心,持续推进“教学做”一体化改革,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