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7     编辑:xctzb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1256

36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符德学、张浦、刘际平、吴玉伦、秦海金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林五星、李文静、张继文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书记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围绕“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结合实际工作、结合具体事情谈体会、谈感悟,将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细里做,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魏书记强调,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切实增强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请示报告内容,严格规范程序,切实做到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

魏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既是对中青年干部讲的,也是对全体干部讲的,我们要对照讲话找差距,不仅要学,更要实践,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努力为焦作大学的发展做贡献,为党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