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长郑广华深入南北校区调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     编辑:xctzb      供稿:办公室     审核人:  浏览次数:





36上午,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学校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全国、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将安全稳定工作列入学校重要工作议事日程和党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学校安全稳定事宜,为学校高质量办学提供安全保证。

312上午,校长郑广华在副校长吴玉伦的陪同下,带领总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南北校区围绕建筑安全、食品安全、水电安全和消防安全等进行调研。在详细查看南校区办公楼外墙皮脱落问题后,郑校长要求由副校长吴玉伦牵头,总务处等部门具体负责,就办公楼外墙皮脱落问题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进行鉴定,并根据鉴定结果科学谋划办公楼外墙整修方案。在南北校区餐厅,郑校长深入餐厅米面油和调料供应处,详细询问餐饮原料和物资集中供应与管理机制,实地查看经营商户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和食品制作过程,嘱咐后勤管理处和经营商户要“时刻绷紧食品卫生与安全这根弦”,完善相关制度,强化日常监管,确保餐饮安全。在图书馆、学生宿舍、礼堂、琴房等处,郑校长详细盘查了水电和消防等安全隐患,要求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等有关部门按照上级有关政策,结合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实际,进一步做好水电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供稿:办公室)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