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编辑:xctzb      供稿:学生处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学生资助考核汇报会现场

河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考核专家组

校长郑广华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和学生资助工作情况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对2017、2018年度全省高校资助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教资助[2019]129号)要求,4月16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考核分为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汇报会、实地考察、反馈三个阶段。

考核汇报会8:30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校长郑广华、副校长吴玉伦、副校长秦海金、学生处、财务处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秦海金主持。会上,校长郑广华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和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考核组组长孟晓红传达了省教育厅此次考核的具体要求,副校长吴玉伦就我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分组开展具体检查工作,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查阅了学生资助经费财务资料,实地查看了助学贷款档案资料。

最后,专家组就整个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目前还存在的不足之处。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学生资助机构设置健全;资助工作人员配置到位;奖助学金发放及时到位;助学贷款档案资料管理规范。不足之处是校园地助学贷款覆盖率有待提高;资助手段有待进一步完善。对此,副校长吴玉伦由衷地感谢专家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指导,并表示,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完善学生资助管理体系。(学生处供稿)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