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集中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编辑:tw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和团学骨干集中观看

艺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法律与政治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会计学院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和团学干部在行政楼104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学院也组织师生在会议室、教室收看了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我校青年党员、团员的极大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五四历史,弘扬五四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自觉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把“青年梦”融入“中国梦”之中,增强奋斗本领,立志报效祖国,让青春在新时代焕发出绚丽光彩!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