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秦海金代表焦作大学参加焦作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9     编辑:dwhzpxc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我校副校长秦海金代表焦作大学参加焦作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试点单位授牌仪式

2019年5月7日上午,焦作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在焦作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我校副校长秦海金,对外合作培训处、教务处,机电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由焦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方向主持,焦作市教育局局长蒋永立致辞,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志杰宣布:2019年焦作市“职业活动月”启动!


 ▲副校长秦海金陪同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志杰和教育局等职能部门领导观看我校机电学院机器人展示


教育局局长蒋永立在致辞中指出:为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我市将国家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延伸为“职业教育活动月”。希望各有关部门、各职业院校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活动月”和“双元”培育工作,紧紧围绕“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活动主题,按照工作方案,协助开展好“企业家做客职业学校”、“工匠精神进校园”、“职业校长走百企”等系列活动。


▲副校长秦海金代表焦作大学作为“双元”试点学校代表发言


我校副校长秦海金代表焦作大学作为“双元”试点学校代表发言。他说,焦作大学有幸成为首批焦作市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试点单位,在活动期间,焦作大学将和兄弟院校一起,根据市教育局活动月方案的要求和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开放校园,精心准备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办学成就展、开展校企“双元”联动等一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学校各专业办学成绩和师生风采。

在授牌仪式上,副校长秦海金代表焦作大学参加授牌,焦作大学被授予:焦作市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试点单位。


▲副校长秦海金与合作单位多氟多代表合影


▲副校长秦海金与合作单位中轴集团代表合影


参加以上仪式的有各试点学校和试点企业领导,有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团市委、焦作中华职教社等有部门关负责人。

焦作市职业教育活动月的启动和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试点单位的授牌,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和“双元”育人的高度重视,焦作大学要以此为此契机,大胆进行教学做一体化改革,努力开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