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17     编辑:xctzb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闭幕式现场

魏曰高同志投票

郑广华同志投票

党代表投票

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共焦作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中共焦作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5月16日,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经过充分讨论和民主审议,大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魏曰高等9人为中共焦作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刘际平等5人为中共焦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魏曰高主持闭幕式。

16时30分,大会举行选举。大会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和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过109名到会代表选举,魏曰高、郑广华、符德学、刘际平、吴玉伦、秦海金、林五星、李文静、张继文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刘际平、屈菊平、欧阳胜、靳国栋、卢永芳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新形势、学校存在的不足以及发展中的主要矛盾,确立了“走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道路,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办学水平高质量,努力提升办学层次”的发展定位,明确了“加强内涵发展、加强特色发展、加强对标发展、加强合作发展、加强创新发展”的发展路径。这是一个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报告,符合焦大实际,符合师生员工意愿,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决议》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一届委员会过去的工作。认为,学校党委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了学校管理,推进了教学改革,摆脱了招生困境,化解了债务危机,优化了办学环境,实现了党的建设水平、教学科研水平、依法治校水平、办学保障水平、服务地方水平“五个提升”,使学校发展保持了向前、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决议》强调,学校要坚持以“专业建设特色化,教学活动信息化,管理行为规范化,环境建设生态化,党建加强常态化”建设为主线,统筹推进“文明校园、数字校园、卫生校园、优质学校”创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实现本科办学目标。

《决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自强不息、精益求精,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同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纪委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总结实事求是、细致全面,建议目标明确、切实可行,对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决议》要求,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化教育预防,强化监督检查,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魏曰高同志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党代会开得很成功。对全体代表的辛勤付出、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学校表示衷心感谢!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