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第二届党委和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编辑:xctzb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焦作大学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焦作大学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5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在行政楼3116会议室和419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校第二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参加了两个会议。

校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魏曰高为中共焦作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书记;郑广华、符德学为中共焦作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

校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际平为中共焦作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屈菊平为中共焦作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在完成选举和表决程序后,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一次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对焦大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我们每位委员,决不能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信任,必须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力争为焦大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刘际平对新一届纪委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讲忠诚;二要增强学习意识,本领高强讲担当;三要树牢大局观念,务实创新讲团结;四要坚持严字当头,知规明纪讲纪律。

魏曰高强调,作为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必须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为落实党代会精神,为焦作大学的发展做好应担的工作和贡献,努力在四个方面做表率。一是在讲学习上做表率,积极主动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引领大家学习;二是在讲政治上做表率,遵守政治纪律,坚守政治原则,强化大局意识;三是在讲担当上做表率,履行岗位职责,敢于直面矛盾,注重协调配合;四是在讲正气上做表率,坚决反对“四风”,弘扬新风正气,做到廉洁自律。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