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吴玉伦到结对无主楼院调研文明创建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63日下午,副校长吴玉伦到我校文明创建结对帮扶的无主楼院调研帮扶工作。党委宣传统战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按照焦作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的要求,我校和工业东路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具体帮扶该社区无主楼院焦大家属院(无物业公司,社区托管)。吴校长来到楼院,听取了宣传统战部和后勤处帮扶工作汇报,和该社区书记、主任等进行了沟通,了解社区对无主楼院的改造规划。然后,吴校长和社区一行人在楼院内逐处进行了查看,研究帮扶方案。随后,学校宣传统战部和后勤处与社区就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我校在该楼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小区的硬件设施得到基本改善。为进一步提高帮扶效果,改善该楼院的居住条件,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学校和社区进行了紧密对接,学校每周组织志愿者到该楼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楼院的美化硬化绿化净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