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文物世界染尘人》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专题学习会并讲话


6月2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符德学、霍晓丽、刘际平、吴玉伦、秦海金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林五星、李文静、张继文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专题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魏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  

魏书记指出,要充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代会精神落实、提升全体党员素养、改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学校发展有进步。

魏书记强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制订学校主题教育实践方案,既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结合学校实际,与推进“五化建设”、“四校联创”结合起来。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文物世界染尘人》。(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