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3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

参赛学生与老师合影

高职组二等奖

高职组三等奖

优秀组织奖

带队领导毋彩虹与吕丽萍、赵杰文、崔艳老师合影



2019年6月21日——2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在郑州市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隆重举行,来自省内高校175支队伍、525人参加了线下对抗比赛。

本次大赛由“线上个人挑战赛”和“线下分组对抗赛”两个阶段的竞赛组成。经过精心筹备、选拔培养,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派出3个学生参赛队共计9人参加了本次线下赛。经过激烈角逐,李森森、刘佳、将港帅组成的木联星队和刘柄利、吴牧原、杨家伟组成的飞虎队均获得二等奖邱新涛、冯顺、毛利宽组成的熊二队获得三等奖。另外,吕丽萍、赵杰文、崔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参赛成绩优异,我校被教育厅授予优秀组织奖(共授予20所高校)。

据悉,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的原则,旨在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高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促进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该赛事已成为河南省高校和信息安全行业高度认可的学科竞赛之一。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