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太极拳代表队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9-07-05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太极武术学院     审核人:太极武术学院  浏览次数:

 

校长郑广华荣获陈式太极拳一等奖

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荣获陈式太极剑二等奖、陈氏太极拳二等奖

纪委书记刘际平荣获和式太极拳二等奖

副校长吴玉伦荣获陈氏太极拳二等奖

我校学生正在比赛

参赛人员合影



2019年6月26日至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49所高校的数百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参加了省大学生组及校长杯太极拳比赛。

在校长杯比赛中,校长郑广华获得陈式太极拳一等奖,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获得陈式太极拳与陈式太极剑两个项目二等奖,校纪委书记刘际平获得和式太极拳二等奖,副校长吴玉伦获得陈式太极拳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组教练由崔黎明老师执教,我校队员经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队员叶静怡获得女子乙组(本、专科体育专业组)太极拳的第一名和太极剑的第三名,刘杰(男)获得男子乙组太极拳器械的第二名,此外还获得了一个第五名、两个第七名和一个第八名,并捧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太极拳是我校的重点专业,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校太极武术学院的竞技实力,也展示了焦作大学师生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太极武术学院供稿)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