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扈晓婕老师在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31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830日晚,在河南省广播电视台1500演播厅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扈晓婕老师以《善举传播文明 小处彰显大爱》为题,以我校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为内容进行了精彩演讲,荣获三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实践、发生的巨大变化,以真人真事和真事,讲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故事,引导干部职工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重点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道德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及五优文明服务等常态化创建工作为主要内容,突出行业特色、职业特点,挖掘提炼在培育职业精神、涵养职业操守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以及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展现文明单位较高的职工素质、一流的工作业务和良好的社会形象,激励全省各级文明单位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突出贡献。

按照省、市、区文明办的活动安排,组织了层层选拔赛。719日,山阳区各级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在焦作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725日,焦作市各级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在焦作市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815日,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复赛在郑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830日,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南省广播电视台1500演播厅举行。在这次为期两个月的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活动中,我校扈晓婕老师从山阳区的选拔赛、全市的选拔赛到全省的复赛、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全省前十。她以精彩的演讲,展示了焦作大学教师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也代表焦作市展示了焦作市各级文明单位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和文明我出彩的坚定决心。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