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3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7点30分,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符德学、刘际平、吴玉伦、秦海金出席升旗仪式,党委委员林五星、李文静、张继文,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南北校区分别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和副校长吴玉伦分别代表学校致辞。2019年上半年,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在金平果2019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中,我校名列全国第225名、全省第15名。教学技能大赛成绩突出,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40余个。科研成果丰硕,获得市厅级以上项目立项、结项、获奖80余项。我校位居全省高校专利授权统计20强。录取全日制普通专科新生5109人。毕业生就业率达95.33%,专升本过线人数1039人。行政管理日益规范,校园环境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呈现向前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展望新学年,新的任务正在等待着我们。学校领导向全体师生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勤奋学习,做一个有知识的人。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发奋努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步入社会、服务人民、成就事业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知行合一,做一个有能力的人。希望大家在深化改革的洪流中,在社会的大学校里,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三是要敢于担当,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大家要自强不息,精益求精,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新征程,新学期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学校“五化”建设和“四校联创”,深化教学诊断与改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