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学校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以《认真主动抓工作落实 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报告

校长郑广华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讲话

魏书记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郑校长为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奖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学校在南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校领导、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主持。

会上,校领导分别宣读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和学校的表彰文件,并为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先进标兵颁奖。

学校先进集体代表、省模范教师、市优秀教师代表、学校育人标兵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以《认真主动抓工作落实 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报告。魏书记指出,必须把抓落实当作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环境的重要内容,当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抓手,认认真真地对待落实,敢于担当地抓好落实,突出重点的狠抓落实。我们要认真落实好全国和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本次会议精神,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魏书记从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论述了学校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强化学习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为民意识和廉洁意识。二是认真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要以党代会精神统一工作思想、凝聚工作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工作做好,把每一个人、每一个岗位的作用发挥好。三是认真落实好“四校联创”工作。通过创建卫生校园、数字校园、文明校园、优质学校,不断优化校园环境,不断提高现代化办学水平,建好校园文化,打造学校品牌,完善保障体系,增强办学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焦作大学。

魏书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只要我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只要我们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只要我们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焦作大学的发展一定能够站在更高的起点上,焦作大学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焦作大学一定能够实现高质量发展!

校长郑广华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的讲话。他指出,近一年来,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五化”建设为主线,统筹推进“四校联创”工作,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夯实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绩。结合下一步工作,郑校长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突出教学核心,全面推动诊改工作、深入推进教学做一体化工作、努力打造专业特色;二是加强科研管理,加强科研考核、提升科研平台、培育科研团队;三是规范人事管理,提高师资水平、加强人员考核、规范人事管理;四是改善学生工作,加强德育工作、助力教育脱贫;五是重视招生就业,总结招生工作、提高就业质量;六是建设智慧校园,提升信息化水平、推进项目建设;七是完善办学保障,做好财务和国资保障、开展标准化建设、改善办学环境;八是确保安全稳定,开展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防范;九是完成“三定”工作;十是建立督查机制。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要求各院部、各部门会后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魏书记和郑校长的讲话精神,领会实质,理清思路,狠抓落实。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全校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弘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自觉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