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4项作品在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18     编辑:纪委监察室      供稿:纪委监察室     审核人:纪委监察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63号)和《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65号),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征文类和案例类结果揭晓,我校有4项作品获奖。其中,远程教育学院贺黎明《加强学团干部廉洁教育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荣获征文类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张新平的《不忘初心 筑魂立根 积极推进高校反腐倡廉建设》荣获征文类二等奖, 张新平的《以案为鉴 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荣获案例类二等奖;纪委监察室卢永芳的《坚守初心 方得始终--<卸掉“制动”的车管所长>》荣获征文类三等奖。

   今年5月份以来,校纪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专门下发通知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廉政文化建设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完成了作品的收集、评选和上报工作。各院部、各部门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作出一大批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焦作大学纪委监察室

20191018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