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南校区举行

校长郑广华陪同焦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林,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原军营到现场调研指导

招聘企业向我校学生介绍岗位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1019,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人民路校区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焦作大学和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校长郑广华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及毕业生应聘情况。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林,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原军营到现场就我校毕业生招聘会举办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五星,招生就业处处长毋彩虹陪同调研。

双选会共有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焦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0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会计、机械工程师、业务经理、产品设计师、行政专员、软件工程师、人力资源等就业岗位9000余个。我校毕业生4000余人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毕业生认真观看招聘海报上的用人信息,与单位面对面交流沟通,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解企业情况。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和我校各学院领导、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在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和精准招聘服务。本次双选会共有16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