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诵经典 逐梦芳华致青春

发布时间:2019-11-11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人文学院     审核人: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4日,我校第二十届中华颂“不忘初心诵经典,逐梦芳华致青春”在焦作大学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并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焦作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人文学院共同举办。

 本次中华颂文艺汇演以“不忘初心诵经典,逐梦芳华致青春”为主题,向祖国献礼,向青春致敬。在开场舞的恢弘气势中,中华颂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用歌舞、朗诵、唱跳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呈现出四个华丽篇章:江山雄志壮、山河魂铸我、多梦踏寻中、骄子竞风华。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一首《想和你坐一列绿皮火车》再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群舞《礼仪之邦》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如诗如画的天堂圣境;一组饱含深情的集体诗朗诵《决战时刻》再现了战争年代的残酷。演员们以其饱满激昂的语调、深情投入的表演,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接近尾声,人文学院姜楠、王慧、苗涛、刘玉明、郭盛锋5位老师共同为大家声情并茂地合颂一首《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感动全场、引发共鸣。最后,歌舞《不忘初心》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完美呈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中华文化,从而更好地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共筑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