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     编辑:外国语学院      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由焦作大学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焦作大学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书记李丽君、院长焦同梅出席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张连亮、张慧婷、李丽枫、王亚莉、宰倩、张艳军、金晨卓等七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焦作大学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预赛已于11月12日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共有来自焦作大学各院系的138名同学参加预赛选拔。经过激烈角逐,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各有11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以饱满向上的精神、活力充盈的状态、清晰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从容地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付舜虔同学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宣玉同学以他们标准的发音,慷慨激昂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了此次比赛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专业性、标准化的学习交流平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