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祝贺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竞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8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太极武术学院     审核人:太极武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竞赛,于11月18--22日在珠海举行,该项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承办。本项比赛参赛单位是全国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今年首次允许有体育专业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参赛。

我校派出了太极武术学院巩攀王勇、王友军为指导教师太极武术学院周荣欣、郭嘉、马路营、陈嘉兴4名学生为队员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本届大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面对来自全国18所省级体育职业学院的参赛强手(绝大多数选手为省队队员),不畏惧、不退缩,展示出了自身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并与其他学校深入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经过个人技能、教学辅导以及项目推介三项比拼,我校参赛四名队员共获得1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队伍选拔、校内训练及比赛过程,都给予了关注和鼓励。学生们通过比赛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看到了成绩,发现了不足,对今后的学习发展充满了自信和信心,指导老师们通过比赛,开拓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增长了教学心得,为今后的教学和训练积累了丰厚的经验。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