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报送文明校园创建档案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各部门:

2019年,我校成功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2020年将进行年度复查,请各部门学习《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豫文明办2019-28) 《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豫高办〔202014 号附件2),并按照《焦作大学创建省级高校文明校园工作责任清单(2020.9)》(见附件)进行创建资料归档和实地考察项目对标整改,力争在年度复查中交出好成绩,为2021年再次申报创建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文明校园3年一个创建周期)。现就创建档案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1.宣传工作群里的联络员作为资料报送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及时将相关通知和要求向部门领导汇报。

    2.各部门报送资料要根据责任清单,列出部门材料目录,标注材料对应的编号,新增(红色)的标注新增。

    3.材料简明,能说明工作开展情况即可。活动简报或者新闻要有时间地点参与人员等要素,提供三至五张图片。某单项的大量原始记录或档案可以拍一张样表或者存档照片即可。档案资料如果是网站截图,请提供网址链接。

    4.除涉密材料外,所有材料提供电子版(word或者wps),文件名称要和内容一致。如果没有电子版,纸质材料用扫描仪进行扫描,以PDF格式保存。正式文件要提供彩色扫描件或者纸质原件。

    5.档案材料主要由职能部门牵头提供。职能部门需要学院配合的,各学院要积极予以配合。

    6.各学院提供一份志愿服务活动说明材料(500字以内,活动照片5-7张注明时间和活动内容,包含不同月份的,去年9-12月和今年6-9月)、一份学院创建氛围说明材料(500字以内,主要指楼道、办公室、教室等文化氛围,环境卫生美化净化,文明知识宣传教育,集体承诺等,照片5-7张)。

    7.如存在负面清单所列情况,请提前报告,不得瞒报。

    8.有达到创建特色指标加分项的荣誉和媒体报道资料请一并报送。

    9.部门主要领导对创建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10.电子材料发送到jzdxxcb@163.com。报送材料时间916-24日。

   11.联系电话,2989257

                                                                                       校文明办

                                                                                                                                                                                         2020916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