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月卫生检查评比通报

发布时间:2020-09-2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爱卫会     审核人:爱卫会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爱卫会92日发出的《关于开展爱校卫生行动、组织卫生大扫除的通知》要求,99日至11日,学校爱卫会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全校的卫生环境进行了检查、评比。

一、检查情况

    检查评比过程中发现,尽管各部门、各学院的检查范围不一样,但都能够积极的参与评比活动中。大家对本次评比活动重视程度更高,力度更大,比上次的评比活动相比,各部门、各院部卫生区域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特别是学生宿舍内的卫生改变很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知发出后,各院部、各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对各自所属区域认真、彻底地打扫。从内部卫生到外部环境,从教学楼、实验楼到宿舍楼,从行政区域到服务区域,卫生状况有很大改观。师生员工付出了劳动,收到很好的效果。

同时对校内服务企业卫生也进行了检查,卫生状况有较大改善。因为受疫情影响,学生宿舍内卫生垃圾较多,清理量剧增,垃圾外运相应有些滞后,但没有影响学校整体卫生环境。

二、评比结果

经过各组评委认真检查、公正打分,结果比较理想。尽管如此,某些部门、某些部位的卫生标准还没有达到学校所要求的高度。

三、建议

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卫生意识,为建设卫生校园做出贡献。

特别说明,因学生宿舍调整,宿舍内务卫生此次没有检查,待宿舍全部调整后,再根据时间,做专项检查评比。

特此通报。

附:评分表

                                                                                 爱卫会

                                                                                                                                                                                 2020917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