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加强“五一”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编辑:纪委监察室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各部门:

2021“五一”假期将至,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大力倡树新风正气,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按照省市纪委监委要求,“五一”节日期间查纠“四风”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习,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全校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各级全会部署,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紧盯形势变化,突出工作重点,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与时俱进、精准施策,持续纠治不正之风,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二、压实责任,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全校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底。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职责定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

三、注重统筹,持续强化监督执纪。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纠“四风”树新风的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既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坚决防止“一刀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服务保障全校师生正常节日活动。

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五一”期间的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严查快办,对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出现“四风”问题和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部门将给予严肃问责。

校纪委举报电话:2989050

     箱:jzdxjjw@126.com

 

 

中共焦作大学纪委

20214月27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