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关于加强采购管理和规范采购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国资处     审核人:国资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焦作市财政局《关于加强采购管理和规范采购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焦财采购【20211号)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采购项目需在当年的1110日前发布采购公告,达到意向公示的项目10月底前公示完毕,保证项目在当年年度内采购完毕。

2、各申购部门需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0日内与成交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原规定为30日),不得无故拒绝或拖延,合同签订后1个工作日内将合同及供应商基本信息送至国资处备案。

3、申购部门和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合同中明确约定采购标的、数量、质量、价款或报酬、履行期限及方式、验收要求、质量纠纷解决方式、双方的违约责任等内容。


                                                                                                                                                                    国资处

                                                                                                                                                             2021年4月27日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