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编辑:教务处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教务处202154  

-------------------------------- -------------------------------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73号)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第二批次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试点证书范围

本批次申报的证书范围以教育部发布第四批职业技能登记证书为主,前三批证书漏报或申请增加的可以补报。具体证书名单见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https://vslc.ncb.edu.cn/csr-home

二、申报和审核程序

申报和审核程序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136)(附件1)要求进行,即:

1.院部申报:各院部根据申报条件,填写相关申报试点信息(附件2)。

2.学校审核:教务处将汇总各院部申报试点信息,报学校进行审定。

3.平台申报:教务处将学校审定通过的试点信息统一在管理平台进行申报。

三、工作要求

1.各院部要客观评估已开展证书和现有资源情况,加强与第四批证书的培训评价组织沟通协调(培训评价组织联系方式已在“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中“河南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专栏中公布),认真了解、研究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证书考核费用标准、培训评价组织发布的有关材料等情况,科学确定证书考核种类和计划,提前安排证书培训与考核资金预算。高职(专科)院校一般应以选择中级证书为主,兼顾初级证书。

2.注:第一批已经有证书任务的试点院,务必根据条件申报,申报后必须保证完成本年度考核任务。

3.申报时间:5月12日下午6:00前,将申报信息(附件2的电子稿报至教研科邮箱jzdxjyk5516@163.com,纸质稿送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105室)

教务处

2021.5.10

附件:

1.《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试点申报信息表





  • 附件【2个附件(1).zip】已下载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