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邢树强教授简介

发布时间:2015-03-19     编辑:      供稿:网络     审核人:  浏览次数:


邢树强,男1964年7月生,四川南充人,焦作大学教授。1986年7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系足球专业,获教育学学士学位。1986年7月分配到焦作大学任教,历任体育教研室主任、体育部副主任、体育部主任、体育部党支部书记,焦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院长,河南省高校体协职业大学分会副组长。

2004年8月被评为 “河南省优秀教师” 称号,2004年9月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003年9月 获焦作大学抗非典先进工作者2004年3月被评为校廉正勤政先进个人,2005年3月获焦作大学 “单项优质工作成果奖”,十余次被评为焦作大学先进教师、优秀党员。在抗击非典斗争中表现突出,受到学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被评为抗击非典斗争先进分子。多年来,一直从事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工作,并积极进行科学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学校体育、体育产业、群众体育。2006年度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体育部支部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先进党支部.

在科研成果上,先后撰写论文二十余篇,《传统武术产业化问题的研究》一文发表在国家一级核心期刊《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上,《现代奥运人文活动的研究》一文发表在《武汉体育学院学报》上,此外,还在《体育文化导刊》、《足球世界》、《田径》、《西南民族大学学报》、《许昌学院学报》、《经济师》等国内有影响的刊物上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出版教材十余部,在其中的4部教材中担任主编。完成校级、省级科研项目6项。

带领校代表队参加省市级比赛,先后几十次为焦作大学争得了荣誉,多次获得学校奖励

在运动训练方面,曾经带过校田径队、足球队、排球队等,在参加的省市级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足球队曾获得过焦作市冠军,带校田径代表队参加了河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由于我训练手段先进,方法灵活,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并且获得了两枚金牌,在河南省高校中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这也是个人带队继上届大运会上夺得男子团体第八名后,又一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焦作大学争了光,为焦作市争得了荣誉,同时也标志着我们焦作大学的田径运动水平进入河南省高校的先进行列。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