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丰树谦教授简介

发布时间:2020-06-18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丰树谦,男,汉族,河南延津人,1965年0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焦作大学基础教学部主任。

1986年6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物理系,2005年6月获得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先后担任焦作大学计算机系教研室主任、计算机系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基础教学部主任。曾任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焦作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荣任焦作市科技专家。连续多年获学校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焦作大学“教学名师”等称号,2006年获得焦作市“新长征突击手”, 2007年获得焦作市“优秀教师”、2012年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

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以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治学严谨、爱岗敬业,富有创新和进取精神,先后担任《数据库技术及应用》、《VB程序设计》等多门课程的讲授工作,指导上机实验和实训、指导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教学效果优秀,并多次获得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主持专业建设和实验室规划与建设,使得计算机技术等多个专业的发展走在了河南省前列。所在部门管理科学,制度规范,专业建设成绩突出,多次获得焦作大学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为全国、河南及焦作地区输送大批合格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

在教科研方面,积极开展科研和教学改革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10多项,其中“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系统”等2项获得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现代教育技术辅助课堂教学的研究”等2项,获得河南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二等奖。撰写发表在CN级学术刊物上的论文2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论文8篇。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