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现场)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先进标兵发言)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学校在南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校领导、学校正科级(含)以上干部先进集体,教学、科研、育人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主持。

会上,校领导分别宣读了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表彰文件,并为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先进标兵颁奖。

学校先进集体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育人标兵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作重要报告)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以《提升“六率” 落实“十好” 千方百计推进焦大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重要报告。魏书记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内,学校要认真贯彻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五化”建设,全力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树立“创新、质量、品牌、项目”理念,千方百计提升“六率”、千方百计落实“十好”,扎扎实实开展“四校联创”,以“双高”建设为引领,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持续保持学校向前向上向好发展的良好态势。

魏曰高从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论述了学校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一是要突出抓好三项工作。要突出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双高”建设工程。二是要千方百计提升“六率”。要提升师生课堂互动率、毕业生就业率、师资队伍达标率、资金资产使用效率、图书馆资源利用率和工作人员办事效率。三是要千方百计落实“十好”。教学名师要培育好、教学改革要深化好、信息技术要应用好、良好习惯要培养好、对外合作要开展好、地方发展要服务好、思政教育要加强好、后勤服务要保障好、组织作用要发挥好、目标管理要坚持好。

魏曰高强调,要积极弘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自觉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的基本要求,正确处理好教学与防疫的关系,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地推进“五化”建设、“四校联创”和“双高”建设,不断把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向前进!不断使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校长郑广华作重要讲话)

校长郑广华作题为《凝心聚力绘蓝图,坚定信心建“双高”》的重要讲话。他总结了近一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结合下半年工作重点,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科学制定“双高”建设方案,做到与“十四五”规划统筹衔接;二是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好真正的职业教育;三是要积极探索“三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大力推进职业培训和技术服务,提升服务地方功能;五是要狠抓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提高思政教学效果;六是要探索“教学做” 一体化改革,进一步推进校内实训中心建设;七是要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校外兼职教师功能;八是要总结“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着手调研谋划“十四五”规划;九是要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十是要建立党风廉政长效机制,积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要求各院部、各部门会后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魏书记和郑校长的讲话精神,领会实质,理清思路,狠抓落实。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校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弘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自觉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积极为学校“双高”建设做贡献,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