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秦海金到沁阳北孔村走访看望帮扶困难户

发布时间:2020-09-25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组织部     审核人:组织部  浏览次数:


9月22日,副校长秦海金带领学校组织部焦修伟等相关人员,在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忻陪同下,来到我校帮扶村---沁阳市王曲乡北孔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并走访慰问重点帮扶户。

秦海金一行在村委会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田庆伟的工作汇报和村“两委”班子对村情的介绍,针对帮扶工作的开展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树立信心和决心,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坚决完成派驻村的扶贫攻坚帮扶任务。

随后,秦海金一行到宋学义故居纪念馆参观,他勉励大家要学习发扬革命前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托红色教育基地,发挥好红色教育基地的辐射和引领作用,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帮扶任务。

最后,秦海金带领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了宋学义女儿宋强,重点帮扶户韩福太、李玉兰等家庭,代表学校送去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生产、医疗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只要努力奋斗,一定能早日走上小康之路,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