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豫北分赛区复赛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19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15日,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北分赛区复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豫北23所普通高等学校的73名参赛选手角逐复赛。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孙晓爽、法政学院学生赵孟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李玉林三名同学代表焦作大学首次参赛。大赛分三场进行,面对经验丰富的选手,三位同学敢打敢拼,在钟丹、李宪、杨琰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书面作品评比、现场PPT展示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比拼荣获佳绩。孙晓爽、赵孟轲荣获大赛三等奖,李玉林荣获优秀奖。

为传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升职业意识和就业能力,使更多的同学拥有清晰而又合理的职业目标,将科学的职业规划理念进一步贯穿到整个人生之中,招生就业处于9月启动了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各学院积极响应,涌现出一批职业规划作品、职业规划选手和指导教师。

      此次参赛,指导老师和选手看到了高水平的作品和竞争对手,有收获也有遗憾,为我校今后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汲取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