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8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艺术学院     审核人: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2021年4月8日下午,焦作大学艺术学院邀请焦作市医学急诊分会副主任张金霞在北校区报告厅主持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张金霞,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心理教练高级讲师,中国心理协会会员,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讲师,焦作心理咨询师学会副理事长。

      张主任结合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各个阶段特点,分析大学生产生心理压力的原因及常见的心理压力现象,讲解事例鲜明、生动形象,对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身存在的心理问题、缓解心理压力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与老师的积极互动和配合下,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念,增强了抗压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挫折学会正确的心理调适方法,筑牢心理健康防护网。

讲座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为张金霞主任颁发了“艺术学院校外心理辅导导师”聘书,同时与焦作市心彩虹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