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校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校督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出席汇报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汇报会由符德学主持。

郑广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衷心希望指导组对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宝贵意见。学校将汲取宝贵经验,改善自身不足,进一步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从“四个强化”、“五举措”、“五结合”、“五个一”等方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科学部署、专题学习、主题活动、实践举措,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学党史、讲党史”微视频大赛的部分作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孟周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及特色亮点予以肯定。他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实际,部署得当,措施有力,氛围浓厚,特色鲜明。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孟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特色;三是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突出解决实际问题。

学校将继续按照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