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教师在省总工会举办的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08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校工会     审核人: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获佳绩。人文学院教师王慧荣获文科组比赛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明芳获得思政组比赛三等奖。

2022年6月至9月,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文科、思政等科目的教学技能大赛。经过各级总工会、教学行政部门,焦作大学工会、教务处及有关部门的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并由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组织的评审委员会评比审定,我校人文学院王慧老师荣获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文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明芳老师荣获高校思政组三等奖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校工会积极协助教务部门开展校院两级竞赛,努力营造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励青年教师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升本工作及“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