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高教》:焦作大学学生在第七届河南省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4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河南高教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河南高教以《焦作大学学生在第七届河南省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荣获特等奖》为题,对我校荣获大学生荣获省级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特等奖一事进行了报道。内容如下:

近日,河南省物流协会举办了第七届河南省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由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良超、刘倩斐老师指导,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翟贡献、郭康杰、邓敬书组成的创维队,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最终在66支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高职组特等奖。



此次比赛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备战。整个比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高职组全省有36所院校共66支赛队参赛。

多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学生职业能力的提升,积极开展专业技能竞赛,努力营造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学习氛围。本次参赛,既提升了物流专业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发展热情和爱岗敬业精神,使学生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今后职业生涯的规划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媒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ZRuNh21znXeyWpzoQpQ1w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