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河网》:焦作大学领导带队赴当地龙头企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16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大河网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5日,大河网以《焦作大学领导带队赴当地龙头企业参观考察》为题,对我校校领导带头赴当地龙头企业考察调研进行了报道。内容如下: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丰富校企合作内涵,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推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和省优质校建设,2021年3月10日、11日,该校领导带领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赴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企业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多氟多科技大厦展厅、淼雨饮品公司、多氟多运营指挥中心、锂电池生产线,佰利联企业发展与成就展厅、智能化立体仓库、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绿色智能餐厅、龙佰管理学院。通过参观考察,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感受了企业文化,以及先进技术在生产实际中的应用。

座谈会上,企业领导向该校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并对集团未来发展过程中的人才需求进行了分析,表达了与该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出特色、出实效。该校领导提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就要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要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双高建设”实际,为企业做好服务,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同时希望双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以产业学院模式开展新的合作,以企业需求调整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沟通,推进合作,实现双赢。

此次考察,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是该校提升服务发展水平的又一举措。

媒体链接:https://4g.dahe.cn/city/20210316812905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