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河网》、《顶端新闻》:焦作大学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1日,大河网、顶端新闻以《焦作大学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为题,对我校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进行了报道。内容如下: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3月29日下午,焦作大学2021年工作会议在该校南校区报告厅举行,该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符德学、霍晓丽、刘际平、秦海金出席会议,该校党委委员林五星、李文静、张继文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含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各院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主持。

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宣读了《焦作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度部门工作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奖和创新贡献单项奖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20年度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受表彰部门(院部)颁奖。随后,获奖部门(院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作了题为《把握机遇 狠抓落实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郑广华首先对该校2020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对2021年13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握发展机遇,狠抓任务落实;二是强化督促检查,压实目标责任;三是关注疫情防控,防止思想松懈;四是秉持廉洁自律,营造清正环境;五是筑牢安全防线,保持安全稳定。

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作了题为《创品牌 抓基础 聚力量 努力推进焦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他表示,2021年焦作大学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五化”建设,统筹“四校”联建,紧盯“双高”工程,积极谋划升本,注重品牌创建,抓牢基层基础,凝聚各方力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推进焦大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魏曰高要求,2021年要突出三项工作:一是要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突出抓好高职双高工程建设;三是要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着重围绕以下三个方面用力:“创品牌,助推焦大高质量发展”;“抓基础,确保焦大高质量发展”;“聚力量,加快焦大高质量发展”。

符德学就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二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三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媒体链接:大河网 https://4g.dahe.cn/city/20210331819661

        顶端新闻 https://m.dingxinwen.cn/dhlf_html/rmh/mt/jzxw/948164.shtml?share=true&time=1617237070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