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河网》、《顶端新闻》:焦作大学开展“我们不会忘记——清明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大河网、顶端新闻以《焦作大学开展“我们不会忘记——清明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为题,对我校各学院师生以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我们不会忘记—清明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进行了报道。内容如下: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清明节到来之际,焦作大学各学院师生以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我们不会忘记—清明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

焦作大学各学院师生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我们不会忘记—清明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

据悉,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校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唱响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的主旋律。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共同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媒体链接:大河网 https://4g.dahe.cn/city/20210407822524

                顶端新闻 https://m.dingxinwen.cn/dhlf_html/rmh/mt/jzxw/954521.shtml?share=true&time=1617798426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